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河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3日、7-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8日

河南的同学知道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吗?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大家一定要提早了解报名时间,不要错过今年的报名了!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点此查看>>2020年注会报名答疑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河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根据中注协公告公布,河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3日、7-30日,各考生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进行报名,具体安排将在各地区协会官网进行发布统一报名简章。

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电脑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手机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

建议老考生选择移动端报名,以提高效率。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选择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

河南注册会计师考试免试条件

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和高级统计师或具有经济学、管理学和统计学相关学科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简称免试申请人),可以申请免予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1个专长科目的考试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按照互惠原则与境外会计职业组织达成相互豁免部分考试科目的,符合豁免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免予部分科目考试。

免试科目成绩长期有效,不得提出变更科目。

河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来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预测| 新手必看

2020年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