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六科学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

作者:233网校 2019-11-26 09:41:00
导读: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注册会计师六科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根据教材出版时间安排,学霸君将学习计划分为预习阶段和正式全面备考阶段。

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的预习阶段计划表,预习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2020年3月29日,大家可在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出版后进入第二轮正式备考阶段,大家可在注会教材出版前完成第一轮备考。同时也可以针对2020年注会教材变化预测进行科学备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已出,备考前先看!】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抢先一步开始准备考试。

【点击下载>>2020年注会学习计划表

2020年注册会计师《会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备考注会就像登山,首先得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个“登山方案”(学习方案),计划大概需要多久;然后得合理分配时间,什么时候“登山”(学习)、一天走多久;紧接着得准备好“干粮和登山工具”(教材以及辅导资料),行进路途中(学习)遇到麻烦(难题)也可以及时解决;最后,一个志同道合、经验丰富的伙伴是必不可少的,一路上的陪伴与扶持,可以让你少走弯路,尽快到达终点。学霸君希望可以一路陪伴你,替你斩除路上荆棘,让你一路顺利。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2020年新的一轮备考已经开始,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科目的预习阶段计划表,财管可是以计算量大出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开始第一轮备考,为后续的学习打好基础。注会2020年《财管》科目考试教材预计第十章、第十五章会发生变化,具体可查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已出,备考前先看!

【点击下载>>2020年注会学习计划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财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注册会计师《财管》科目主要分成三个模块:财务管理、成本会计和管理会计,难度高,计算量大。面对注会考试,考生不仅要基础扎实,还得细心谨慎,一不留神就会计算出错。想要参加财管考试的考生朋友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学习咯!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2020年注会《税法》科目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复习内容整理参考的是2019年注会教材和2019年注会考试大纲。2020年注会考试教材预计第二章、第四章、第八章、第九章和第十一章会发生变化,具体可查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已出,备考前先看!】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尽快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进入备考状态。

【点击下载>>2020年注会学习计划表

2020年注册会计师《税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注会《税法》科目知识点多,计算量大,考试考查范围大,考生备考一定要先理解,构建知识框架,在理解的基础上再做题巩固。希望大家能在备考路上一路到底!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2020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科目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出来啦~下表通过2019年考试教材和2019年考试大纲整理,2020年注会考试大纲和教材尚未公布,预计第四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会发生变化,具体可查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已出,备考前先看!】小伙伴们赶快开始学习吧!

【点击下载>>2020年注会学习计划表

经济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png

注会《经济法》涉及条文很多,难度虽然不大,但是需要记忆的内容很多,建立知识框架、梳理脉络更方便记忆。有意向参加注会经济法考试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又是新的一周,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注册会计师《审计》科目的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快来一起学习吧!预习周期为11月25日-2020年3月29日,等到注会新大纲和新考试教材公布,就刚好可以进入基础阶段啦~【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已出,备考前先看!】小伙伴们赶快开始学习吧!

【点击下载>>2020年注会学习计划表

2020年注册会计师《审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建议:

1.制定学习方案。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个合理的方案,每天、每周、每月学多少,循序渐进的投入到注会的学习中。

2.合理分配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空闲时间是十分重要的,比如午休和上下班时间都可以学习一个知识点;对于应届毕业生、全职考生来说,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尤为重要,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容易将今日事拖到明天,日复一日,备考时间就这样消磨了。

3.选择高质量的辅导工具。提前准备好需要的注会学习资料,预习时遇到不懂的知识点,可以查看辅导资料及时解疑;注会考试难度高,审计这门课程大多数考生没有审计经验,学习起来云里雾里的,十分难理解,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的课程能够给你拨开迷雾,指点学习方向,让你的备考事半功倍。【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也出来啦~战略相比其他科目难度稍低,知识点集中,有意向的朋友要开始第一轮学习了噢!2020年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教材预计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会发生变化,具体可查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已出,备考前先看!

【点击下载>>2020年注会学习计划表

2020年注册会计师《战略》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注册会计师《战略》科目建议与《财管》科目一起搭配考试,财管和战略联系十分紧密,战略中涉及到财管的计算,且较为简单,财管则偏重于理解计算,两科有不少知识点重合,可以有效节省备考时间。时间紧迫,想要报考注会的朋友们赶紧开始准备吧!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