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式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10-16 00:00:01

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式是什么?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无纸化考试模式吗?针对上述问题,学霸君一一给大家解答,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此外学霸君整理汇总了中注协公布的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机考练习系统操作指南供考生参考。

2021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生可选择使用仅限于考试系统支持的输入法及其功能,考试系统支持5种输入法: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

另外,微软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和新注音输入法仅供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使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机考练习系统操作指南:

暂离锁屏功能使用说明

如果考生使用了暂离锁屏功能,答题界面将处于屏幕保护状态,如下图所示。

如果考生的答题界面处于暂离锁屏状态时,请考生注意暂离锁屏界面上的剩余时间,此时考试机同样计时,一旦整场考试结束,无需考生进行解除暂离锁屏确认,机考系统会自动禁止暂离锁屏的考生继续答题,并自动执行收卷操作,自动提交个人答题结果。

如果考生在暂离锁屏期间,需要返回考试,考生在“请输入准考证号”编辑框中输入准考证号后,就可点击继续考试按钮。

结束考试部分操作指南

提前交卷:

在整场考试时限未到之前 ,如果考生决定要提前交卷,在试题列表下方点击交卷按钮结束答题。

此时,机考系统会提醒考生对交卷的决定进行二次确认。

注意:在任意一次确认时如选择取消,系统将终止交卷可继续考试;如果考生连续二次确认交卷,系统将结束考试不能继续答题。

小贴士:考生在提前交卷之前,务必仔细检查自己的答题情况。考生在个人考试机上进行提前交卷,不会中断其他考生的考试过程。因此在交卷后,务必尽快整理好个人物品并安静地离开考场,以免影响其他考生继续答题

考试结束:

一旦整场考试时间结束,机考系统会自动禁止所有未交卷的考生继续答题,并为未交卷的考生统一交卷。此时,无需考生对交卷操作进行确认。

注意:在正常考试结束、系统自动收卷时,仍有考生处于暂离锁屏状态,机考系统也会自动为其进行交卷操作。考生返回后,不能再次登录机考系统。考试结束后,机考系统会自动收集并上传所有考生的答题结果。

备考小助手点击领取>>思维导图|干货笔记|考点速记神器

233网校推出注册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挑战60秒真题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新手必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