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能上市?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2日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提前至8月,对于备考时间缩短,不少考生关心教材什么时候出版?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相关资料如下,快来看看吧!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一、2021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出版时间

2021年由于疫情等特殊情况,初级会计师教材提前半个月出版,所以学霸君觉得2021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很有可能在3月下旬上市

根据以往经验,注册会计师教材发布时间是在三月下旬上市,对于考试教材能否提前上市,这个问题暂时没有得到官方答复,且从中注协的公告可知,2021年考试大纲需要在三月才会公布。虽然2021年教材尚未发布,但是现在大家还是可以用2020年注会教材以及一些学习资料替代新版教材进行学习的。

中注协公告

二、现阶段如何高效备考注册会计师?

(一)课程讲义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课程讲义都是各位老师精心整理,是从考试大纲与教材内容提炼出来的有效信息,相当于一本书的精华。报了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课程的同学,课程+讲义可以同时使用,学习效果更佳。在听课之前,建议大家先利用讲义预习一遍,以便课上老师讲的知识更轻松掌握。

不知如何下载课程讲义?别担心,233网校学霸君来教你。进入我们课程视频页面,点击“讲义”按钮,即可下载课程讲义。

讲义下载

(二)干货笔记

部分考生备考注册会计师采用自学成才的方式,教材、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内含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课后习题及章节真题,绝对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注册会计师APP——头条——核心考点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三)学习资料

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注会学习资料包,里面包含:学习预习计划,全科教材预测,思维导图、核心考点、历年真题、公式/分录/法条、考情分析等,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获取~

点此免费领取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预习阶段.pn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2021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预测,这些章节可以提前备考!

2021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