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考完注册会计师考试(CPA),千万要保存好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2日

虽然CPA已经考完了,但是有一个事情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千万别把准考证给丢了!

因为,这都是中级考生血淋淋的教训啊!周五中级成绩公布,除了网站进不去让人崩溃之外,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查中级成绩竟然要准考证号!

这让很多考生很崩溃,因为有不少考生在考完之后就把准考证给丢了、撕了!

说实话,丢了准考证的,小编也无能为力啊!

幸好,后来中级成绩查询入口在周五晚上七点开始可以不用准考证号查询了。我想此举是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可能想要限流,避免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过度拥挤......

要知道,去年查询中级成绩的时候也没有要准考证号的。所以,为了谨慎起见,考生们最好还是把准考证留存一份,或者保留电子档,以防万一!否则,当别人都在晒成绩的时候,自己还在为准考证号而发愁!

不管2018年CPA考试查分时是否需要准考证,提前保存好准考证定然是没错的!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