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CPA成绩公布倒计时,有人却偷偷做了这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5日

查分前,应该了解的几个信息

一、考出注会6科后可以领取专业阶段合格证

有些考生如果今年不出意外的话,专业阶段的6科考试就能全部拿下了,兴奋之余,考生要注意及时到最后一科的考试所在地申领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领取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后,考生需继续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的考试,通过综合阶段的考试后,就可获得由财政部颁发的全科合格证。然后凭全科合格证可申请中注协的非执业会员。

二、58、59分的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的概率有多大

当然,考虑到CPA的通过率确实是很低,大多数考生可能还是会被拦在及格线之外,而对于58、59分之类的接近及格线考生来说,最纠结的一件事肯定就是要不要进行成绩复核,复核成功的概率有多大。

首先我们要了解CPA成绩复核的过程是什么。CPA成绩复核并不会进行重新阅卷,而是查看主、客观成绩是否登记正确、有无题目被漏批、分值相加有无错误,从而完成复评工作。

所以,CPA成绩复核成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并不能保证可能性有多高。如果自己的分数估值和最终结果相差比较大的话,建议还是进行复查,不过,每门考试的复查费用是100元,部分考生也会因此放弃复核。

三、4科60分飘过是真实存在过的,不是网络原因

考生的成绩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考了4科,结果4科全部60分飘过,一分也不浪费。出现这种情况不一定就是网络的原因,毕竟曾经这种情况是真实存在过的。

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阅读cpacpa成绩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