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CPA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注会百万大军,冲鸭!

作者:233网校 2018-12-07 13:47:00

2018年CPA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目前官网暂未更新相关信息,但有不少考生已查到成绩,你查分了吗?

小编送上233网校CPA查分入口,由于数据较为庞大,会导致查询较慢,请各位考生多查询几次试下,小编亲测,已能查询到2018CPA考试成绩,祝大家都能有个好成绩!

2018年CPA成绩查询入口,点击查分

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