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等官宣】2018CPA成绩你查了吗?查到的成绩真实吗?

作者:233网校 2018-12-07 14:08:00

今天周五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2018年CPA考试成绩公布了!说成绩公布了也不准确,但是确实有很多考生通过各种渠道查到自己CPA考试成绩,不管是在其他查分链接还是修改程序代码进行的成绩查询,目前官网还没有开通查分入口,建议大家等官网开通后,一定要去核查下成绩,以官网为准!

小编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好成绩,顺利通过CPA考试,现在只能等官网开通查分入口,等官宣!

小编提醒:请大家在中注协官网或者233网校查询CPA考试成绩,其他链接谨慎点击,也不要相信任何改分的信息,以防被骗!

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1、如何查询历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成绩?

答:第一步:考生登陆中注协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页,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第二步:考生在左侧上方“新老考生注册后再登陆报名”处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密码以及验证码进入;

第三步:考生进入网报页面,可在左侧看到历年成绩查询选项,点击查看即可。

2、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成绩同时公布吗?

答:注会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的考试成绩一般都是同时公布的,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http://link.233.com/23805/)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