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中注协CPA官方查分入口暂未开通,请耐心等候

作者:233网校 2018-12-07 18:00:00

经历了一天的起起伏伏、风风雨雨,相信很多考生现在的状态是:没查到成绩的很郁闷,查到了成绩的担心真假,发了朋友圈的又怕打脸······中注协今天这一波热点,上的妥妥的!

现在考生讨论的焦点,已经由“CPA成绩什么时候公布”转到“查到的成绩是否真实”,其实小编还是那句话,一切以官网公布的成绩为准,通过其他渠道查询到的成绩,对其真实性持保留意见。不过有点肯定的是,这周不会出成绩了,撤了小板凳,收好大刀长矛,百万注会大军们,我们下周再集结!

不知道经过这一番折腾,中注协会不会在下周一就公布CPA成绩,按照惯例,会在周四或周五公布成绩,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等待下周CPA查分!

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