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等注会成绩太难受?提前预约查分短信提醒吧!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31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注会考完了,什么时候开始查成绩呢?根据官网的考务安排,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的时间安排在12月下旬公布,如果你害怕错过查询成绩,可以免费订阅查分短信和提醒!

方式一:打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栏目【https://www.233.com/cpa/chengji/】,或直接在下方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预约;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短信提醒,考后及时查成绩!

方式二:直接手机扫码进行预约。

image.png

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注会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注会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注会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注会查分网站,点击右侧注会成绩查询按钮,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点陆“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相关的信息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2019年cpa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