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注会查分前,这些成绩查询常见问题你要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6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在12月份公布,关于查分,这些常见问题你要知道!

问题一:查询注会考生成绩,忘了注会准考证号码,怎么办?

回答:查询注会考生成绩,不需要用到注会准考证号码。各位注会考生可以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码和自己的姓名即可进行查询成绩。

问题二:注会考试成绩达到多少分才算通过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实行的是百分制,60分为考试合格分数线。也就是说,每位注会考生需要考到60或60分以上的成绩,才算是通过了该科考试。

注会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设置的一道题中有5分的附加分值,这是在百分制外的,主要是鼓励考生们用英文作答。要是回答正确的话,可以获得5分额外分值,同时,合格分数线仍为60分。在综合阶段,试卷一和试卷二的得分加起来,大于或等于60分,为考试合格。

问题三:对注会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吗?

注会考生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之后,若对自己的注会成绩有异议,是可以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的。该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来进行成绩复核申请。

每年注会成绩公布时间不一,注会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也不一样,请各位考生以当年中注协公布的复核申请时间为准。不要错过时间,否则,将视为对注会成绩没有异议。

问题四:通过注会专业阶段6科之后,该怎么办?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有6科,每科成绩有效期为5年。若考生在规定的考试年限内通过了注会专业阶段全部考试科目后,那么,这6门考试科目的成绩将永久有效。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可以至最后科目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

问题五:注会综合阶段考试需要几年通过?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只考一门,因为没有年限要求,不管考了几次,只要通过考试,即可以申请注会全科考试合格证书。将这注会综合阶段的这门考试科目通过后,才算是通过了注会考试。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注会成绩查询入口直通车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