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周一会查分吗?又开始等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6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等了这么久的成绩,昨晚中注协官网竟然没关网,这是不是意味着在上传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这么说,今天可能出成绩的概率很大的哦!提前来关注查分入口吧!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全国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地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师查分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23805/),点击右侧注会成绩查询按钮,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点击“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相关的信息即可查询到成绩。

考生如果要查询自己历年的考试成绩,则需要登录网报系统。在左侧的报名导航栏中找到“历年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CPA考试成绩怎么在网上复核?

答: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办法为: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link.233.com/23805)→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成绩查询”→输入CPA考试报名的时候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点击“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完成申请操作即可。

注册会计师历年成绩如何查询?

考生查询最新一年的注册会计师成绩是不需要登录网报系统的。只需在中注协官网首页中找到右侧导航栏中的“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输入查询人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即可。

考生如果要查询自己历年的考试成绩,则需要登录网报系统。在左侧的报名导航栏中找到“历年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注册会计师考试单科合格有合格证书或成绩单吗?

注册会计师考试单科合格没有有合格证书。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才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至于成绩单,考生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部分科目后,可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各地区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