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成绩将出未出!据说今天注册会计师查分的可能性大于50%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7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还没有公布!我们等了一天又一天,中注协查分入口变是变了,但你倒是出成绩啊!你有本事就出成绩啊!这改个查分入口不出成绩是怎么肥事?是让我们时刻关注吗?不知道我们等得真的很着急嘛?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169万考生在呼唤:中注协霸霸,请善良一点,请你每一天都要善良一点!好吗!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本来今天也不是出成绩的日子,但查分入口已经变了,眼看成绩就要呼之欲出了,今天,不想等也要等!且,根据考友猜测,今天出成绩的概率大于百分之五十,不出成绩的概率小于等于百分之五十!那么,最重要的来了!

2019年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直通车

全国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地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点击右侧注会成绩查询按钮,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点击“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相关的信息即可查询到成绩。

成绩为负数代码的含义:

-3:取消本场考试成绩

-5:取消本场考试成绩,终身禁考

-8:取消本场考试成绩,禁考5年(不含当年)

-9:成绩待查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各地区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