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不到是什么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8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已经公布,查分入口开通当天因为人数太多导致网站崩溃,查不到自己的成绩!怎么办?

其实这个是在注会查成绩时,比较常见的问题,根据往年的经验我们可以得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一时间很多人涌入网站而造成的崩溃,所以查不到或者出现英语界面不要慌,避开高峰期查询即可。

其他常见查分问题:

警惕查分骗局:很多骗子会利用网站崩溃无法查询为由,帮你查分,然后以成绩不合格为由进行“可以改分”的诈骗!

成绩单的打印: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网站查询成绩,进入查询成绩页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成绩复核:很多考生在查询成绩后会对成绩有疑问,那么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只能申请一次,免费!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各地区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