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什么时间查的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9日

【最新消息】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2019注会成绩还没公布,学霸君知道大家现在最关注的就是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学霸君整理了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不如跟着学霸君一起来看看成绩都是什么时候公布的吧!

点此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2014年12月11日(周四)

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2015年12月10日(周四)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2016年12月2日(周五)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2017年12月14日(周四)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2018年12月10日(周一)

根据2019年出的报名简章来看,小伙伴们可在今年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自己的注会成绩,并且可以打印下载成绩单,马上就到12月下旬,大家耐心等待,成绩马上就要公布了!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单科成绩有效期只有5年,考试成绩起算期为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共有6个科目,考生在连续5个年度内通关所有科目考试,即可获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也就是从通过第一科的那一年开始计算,如果没能在5年内通过其他科目,则第一年成绩失效,但第二年及以后年份成绩仍然有效。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自己辛苦考到的成绩失效咯!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zhukuai.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成绩复核

12月,中注协霸霸一定要善待所有的CPA考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