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7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了,成绩查询之前快来了解一些成绩查询常见小问题吧~

问题一:如何查询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233网校学霸君解答如下:

1.考生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页(http://link.233.com/17004/);

2.考生在左侧上方“新老考生注册后再登陆报名”处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密码以及验证码进入;

3.考生进入网报页面,可在左侧看到历年成绩查询选项,点击查看即可。

问题二:注会成绩在哪里进行查询?

233网校学霸君解答如下:

入口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https://wx.233.com/u/hook/37.html?ukey=zd

注会查分入口

问题三:注会考试多少分才算及格:

233网校学霸君解答如下:

注册会计师考试实行的是百分制,60分为考试合格分数线。也就是说,每位注会考生需要考到60或60分以上的成绩,才算是通过了该科考试。

注会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设置的一道题中有5分的附加分值,这是在百分制外的,主要是鼓励考生们用英文作答。要是回答正确的话,可以获得5分额外分值,同时,合格分数线仍为60分。在综合阶段,试卷一和试卷二的得分加起来,大于或等于60分,为考试合格。

问题四:对注会成绩有异议怎么办,可以申请复核吗?

233网校学霸君解答如下:

对注册会计师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问题五:注会成绩有效期为几年?

233网校学霸君解答如下: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5年。考试成绩起算期为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也就是从通过第一科的那一年开始计算,如果没能在5年内通过其他科目,就需要重新考这门科目。注会综合阶段无年限要求。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APP题库.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如何查询历年CPA考试成绩| 成绩复核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二三事”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