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湖南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时间:12月26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6日

2019年湖南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时间已经公布,根据规定,2019年湖南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从2019年12月26日开始,2020年1月10日结束!对自己成绩有疑义的同学,离合格几分之差的同学抓紧机会行动吧! 

注会成绩复核方式: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 http://link.233.com/17004”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复核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2019年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第一条 为了规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工作,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负责组织实施。

第三条 成绩复核工作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

第四条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第五条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 5 个工作日起 10 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第六条 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 40 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第七条 本办法自 2014 年 6 月 3 日起施行。2012 年 8 月 28 日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印发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财考〔2012〕5 号)同时废止。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查范围是什么?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工作规程》的规定,成绩核查范围包括:申请成绩核查考生的主、客观成绩是否均进行了正确登录,主观试题的卷面有无漏批、分值是否正确加总,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临界分数进行复评。

注册会计师成绩怎么在网上复核?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办法为: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网上报名”→输入考试报名的时候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点击“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完成申请操作即可。

注册会计师成绩合格标准

注册会计师采取“非常6+1”模式:专业阶段六个科目加上综合阶段一个科目。

注会专业阶段则采取每科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每一个科目都有一道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虽然合格标准都是60分,但注会综合与注会专业阶段的分数合计方式有所差异,这也是各位考生需要注意的一点。

注会综合阶段各科满分为50分,合格分数为两科合计得60分。其中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中,有一道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cpa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cpa查分后必看6大成绩管理事项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