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cpa考试可以申请成绩复议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7日

注会成绩公布后,很多小伙伴都十分关注成绩复核的事情,那么注会的成绩复核申请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对成绩有异议或者差2、3分及格的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的成功率又有多少呢?学霸君整理了一些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的资料,快来看看吧!

短信预约2021注会报名提醒

cpa考试可以申请成绩复议吗?

如果考生对成绩有疑义,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 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流程

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link.233.com/23805)→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成绩查询”→输入CPA考试报名的时候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点击“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完成申请操作即可。

image.png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