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入口开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2日

2020年cpa成绩复核入口已经开通,根据规定,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从2020年12月28日开始,2021年1月11日结束!对自己成绩有疑义的同学,离合格几分之差的同学抓紧机会行动吧! 

注会成绩复核方式: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 http://link.233.com/17004”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复核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晚上8:00。

注册会计师成绩怎么在网上复核?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办法为: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网上报名”→输入考试报名的时候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点击“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完成申请操作即可。

注册会计师成绩合格标准

注册会计师采取“非常6+1”模式:专业阶段六个科目加上综合阶段一个科目。

注会专业阶段则采取每科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每一个科目都有一道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虽然合格标准都是60分,但注会综合与注会专业阶段的分数合计方式有所差异,这也是各位考生需要注意的一点。

注会综合阶段各科满分为50分,合格分数为两科合计得60分。其中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中,有一道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

2021注会考试备考资料包>>

预习阶段.png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流程|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备考资料包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