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丢失可以补发吗?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1日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全科合格证持有人将全科合格证丢失或损毁的,财政部考办不予补发

如有必要,全科合格证持有人可以向地方考办提出办理全科合格信息确认申请。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以文件形式上报财政部考办。财政部考办审核无误后 30 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出具全科合格信息确认单,由地方考办发放。

第九条 2009 年及以前年度取得全科合格成绩后,未及时申请全科合格证的考生,应当向参加最后一科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申请办理。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以文件形式上报财政部考办。财政部考办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按 2009 年全科合格证号编排规则赋予全科合格证号,并在 30 个工作日内予以批复。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备考交流群.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2021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预测,这些章节可以提前备考!

2021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