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会成绩啥时候出?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11-01 00:52:42

注会成绩啥时候出?根据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可知,预计2023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插入模块

准考证丢了怎么办?还可以查分吗?

注会考试成绩查询只需要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不需要准考证号。

想及时知道CPA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吗?

233提供预约注会查分提醒服务,查分入口开通后,会及时通知大家查分!

选择地区,填写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届时2023年注会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公布后,小编会及时为预约短信提醒用户发送查分短信,很方便很贴心很快捷吧,赶紧预约起来吧!

注会考试成绩为负数代码是什么意思?

根据注会查分系统提示可知,注会考试成绩为负数代码的含义如下:

“-1”代表未报; 

“-2”代表未考; 

“-3”代表取消单科成绩; 

“-4”代表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3年内(不含当年)不能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 

“-5”代表取消当年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无法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 

“-6”代表以前年度考试作弊受到停考处罚,期限未满,不符合报名条件,取消考试成绩; 

“-7”代表客观答题卡上没有粘贴条形码,没有考试成绩; 

“-8”代表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 

“-9”代表待查,主要指个人信息不够详细等情况需进一步核实。

截图展示:

注会成绩查询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