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笔记>综合辅导

广东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7日

广东的注册会计师培训班繁多,有面授,有网授的,不同的考生选择不同。学霸君要在这里推荐给大家推荐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班,233网校培训班的课程价格相对便宜很多,课程内容也可以重复听,而且课程服务也比较全面,不放心的都可以先进行免费试听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考虑选择。接下来学霸君就来给大家介绍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班配套内容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课程,推出了注册会计师高端班和取证班课程,聘请了网校讲师刘胜花、张京、MR.H、姜凯文、葛广宇、征鸿等组成教学团队,结合注册会计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零基础辅导课程模块。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课程,达到高效复习、快速辅导的目的。

课程 注册会计师高端班 注册会计师取证班
开设班级

(1)预习阶段:零基础入门班

(2)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

(3)强化阶段:主观题专项班、冲刺提分班

(4)冲刺阶段:真题点睛班、机考实战班

(1)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吃透教材)

(2)强化阶段:主观题专项班、冲刺提分班

(3)冲刺阶段:真题点睛班、机考实战班

课程特色

(1)详解教材,巧辩难点,帮你轻松提分

(2)详解历年高质量真题,高效率掌握考点

(3)配套课后习题,剖析出题规律

(4)机考实战班:老师讲解2套内部试题(含电子版)

(1)梳理全科教材,锁定各科核心考点

(2)配套课后习题,剖析出题规律

(3)送精编学习计划,科学高效备考

(4)机考实战班老师讲解2套内部试题(含电子版)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授课讲师简介

刘胜花老师:【点此试听>>】

教授,“ATT”财税专业等级考试命题教师;教龄:10多年。

主讲科目:《会计》;课程特色:逻辑缜密、思路清晰、语言干脆利落

专业背景:233网校网络独家授课讲师,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管理学硕士,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姜凯文老师:【点此试听>>】

中国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教龄:10多年

主讲科目:《会计》零基础入门班;课程特色:擅长导入案例来剖析知识点,生动有趣

专业背景: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现从事财会培训工作。具有深厚的财会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操经验。

佟雪欣老师:【点此试听>>】

曾参与编写多门畅销考试辅导书;教龄:10年左右

主讲科目:《审计》;课程特色:颠覆以往会计学习无聊氛围、风趣幽默

专业背景: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多年从事会计及审计培训,结合面授中学员反馈建议,总结出一套独具特色的模式。

张京老师:【点此试听>>】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教龄:10多年

主讲科目:《审计》零基础入门班;课程特色:熟悉试题应答技巧、深谙考题规律

专业背景: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在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主编多部《审计》等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MR.H老师:【点此试听>>】

云南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硕士;教龄:10年左右

主讲科目:《经济法》;课程特色:幽默激情,善于总结大量应试口诀

专业背景:233网校独家网课签约老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葛广宇老师:【点此试听>>】

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教龄:12年

主讲科目:《财务成本管理》;课程特色:案例导向、关键词导向、风险导向教学

专业背景: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经济师职称和注册会计师考试,深受学生的好评。

征鸿老师:【点此试听>>】

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会员;教龄:10余年

主讲科目:《财务成本管理》;课程特色:简明扼要,要点集中,抽象的思维形象化

专业背景:曾任职于世界二十强企业,经历多项国家级工程项目分析工作。曾担任国内知名财税咨询公司技术总监。

黄静老师:【点此试听>>】

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教龄:10余年

主讲科目:《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课程特色:阐述全面、细致、易懂,例题搭配恰当

专业背景:具有会计师事务所2年执业经验,是一名双师资型教师,在学习方法上有独到之处,对会计考试有很深的研究。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班费用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班价格在450-2650之间不等,其中还可以享受满减、优惠券、积分抵扣等优惠,在培训班中已经是性价比超高的了。

点击咨询>>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班费用.png

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注会学习资料包,里面包含:思维导图、核心考点、历年真题、公式/分录/法条、考情分析等,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获取~

点此免费领取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app资料下载.jpg

热点:注册会计师《会计》3月份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全攻略,新手小白速看!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