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6科如何选择科目搭配?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3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难度是非常大的,有不少零基础考生吐槽注会教材完全是“天书”,可见其难度。但想要顺利通关也并不是没有办法,只要提前做好备考计划,选择合适的科目搭配,通过多次考试通关6科。

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6个科目,一次过6科者有,但实属凤毛麟角,一般考生一年报考2-4科即可,其中科目搭配就是报名前必须研究的课题。

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之间有一定联系,第一次报考的考生最好从会计开始学习和备考,特别是没有会计基础的考生必须要先学习会计相关的基础内容。除了会计之外,其他科目可以自行搭配,以下几种搭配建议,可以参考一下。

报考两科:会计+经济法;会计+税法;会计+战略

报考三科:会计+经济法+税法;会计+经济法+战略;审计+经济法+战略

报考四科:会计+财管+经济法+战略;会计+审计+税法+战略

不建议零基础考生报考四科以上,难度极大,除非是全职备考,时间充足才可以考虑。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解析

注册会计师考试哪一科最难考?哪一科最简单?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