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各地区不一致!

来源:233网校 2019-11-11 10:42:32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尚未公布,根据规定,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报名时需要交纳考试报名费。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收费标准各省有所差异。

报名费标准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请参考各年度财政部考委会发布的报名简章中规定。按照经验:注会综合阶段考试费用一般120左右,专业阶段考试费用一般80左右。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不同类型考生交费时间:

老考生在信息填写提交后即可交费。

首次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核成功后进行交费,资格审核未通过者不符合报名条件,无法交费。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信息填写提交后进行交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报名程序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报名费不予退还。

特别提醒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程序是先交费后资格审核,因此存在已交费但资格审核不通过而不能参加考试,报名费也不予退还的情况。请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事先认真评估自己的报名资格,审慎报名。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你所关心的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都在这 !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