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第一次报名注册会计师报什么科目?怎么搭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8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在5年内通过6科,第一次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想要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是很重要很关键的。那么第一次报名注册会计师报什么科目?怎么搭配呢?学霸君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次报名注册会计师报什么科目?怎么搭配?

点击查看>>注册会计师备考攻略

注会+中级同时备考考生

推荐:会计+财管+经济法;

中级的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与注会的会计、财管、经济法有着紧密的联系,内容基本一样,考完中级紧接着考注会有很大的优势。

有一定会计基础考生

推荐:会计+审计+税法/会计+审计/会计+税法

会计、审计、税法这三科从专业上来讲联系比较紧密,对于有会计基础的考生来说,这三科有些知识点是相通的,三科搭配有利于提高备考效率。

零基础考生

推荐:财管+战略/会计+经济法/会计+战略

财管和战略联系十分紧密,战略中涉及到财管的计算,且较为简单,财管则偏重于理解计算,理解掌握便不容易忘记;会计偏重于理解计算,经济法偏重于理解记忆,计算与理解记忆结合,搭配合理;战略是六个科目里面比较简单的,采取一难一易搭配,减轻考试压力,更容易通过考试。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