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会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前你要这么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31日

备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的朋友们需要注意:2020年注会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已公布,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我们都知道注会考试每一个科目知识点繁多,考试难度大,到目前为止距离2020年注会考试已经不足300天,备考时间是很紧张的,那么在报名之前咱们要怎么备考呢?且看学霸君给大家整理的备考攻略:

注会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前你要这么备考!

一、预习课程和教材

2020年新教材预计会在4月份发布,很多考生想等新教材出来后再开始学习,届时只剩不到六个月的备考时间,十分紧张。考生们预习阶段可以先用2019年教材复习,虽说教材每年都会有不少变动,但是咱们可以避开变化大的章节,先学习其他基础章节【2020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预测表】。预习阶段学习主要以了解考试、熟悉教材为主,不要求每个知识点都弄懂,但是要明确哪些知识点靠自己理解以及适当记忆能够掌握,哪些知识点是自己很难理解的,并标识出来,等到后期2020年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课程上线后,重点学习该部分。

二、制定学习计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个合理可行的计划,会让注会备考事半功倍。在开始备考之前,考生们需要规划自己的备考时间,花几年时间备考,每年报考哪几科。确定好当年要备考科目后,还得针对这些科目制定出各个阶段的学习计划。如:注会预习阶段的主要目的是将自己报考的科目预习一遍,对基础知识和各科的考查重点有一定的了解;基础阶段重在打好基础,掌握所报考科目的基础知识部分,提高客观题得分率。

2020年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三、至少完成一轮学习

现在距离注会报名还有三个月,报考科目不多的话,完成一轮学习是没问题的,提前预习一遍对后面基础阶段的学习很有帮助。一轮预习过后,教材的整体框架和思路基本清晰,后续学习的时候把基础知识填充到框架里就可以了,节省时间的同时,也多了很多真题演练的时间。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