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会和什么证书更配?一年两证你敢来挑战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4日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在财会行业都是很有分量的证书,法考跟注会也常被广大考生争议谁才是“天下第一考”,其考试难度和含金量可见一斑。这么多证书,逐一攻破需要花费不少时间,那到底应该选哪个呢?小孩才做选择,我们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一年两证备考攻略,多种搭配满足你的备考需求,一起来看看吧!

考注会顺带一个初级证书?大神都是这样备考的!

考注会还是法考?一年两证备考攻略让你不再发愁!

中级和注会一起怎么备考?看完你就知道了!

光有备考攻略还不够,备考没有复习资料怎么行,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各类复习资料等你免费拿!

233网校app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