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有效期有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0日

一、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有效期有几年?

专业阶段考试的六科单科考试合格成绩 5 年内都是有效的。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给与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六科考试可以一年同时报考也可以报考两到三科,主要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决定。

2021注会备考资料包>>

二、注册会计师成绩多少分合格

注会考试分两个阶段,只有通过专业阶段考试才可以报考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的六科考试科目:会计、财务成本管理、审计、税法、经济法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单科成绩的有效期是:5年,单科的合格分数均是:60分。

综合阶段考试的科目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合格分数是两科合计得分为60分。

综合阶段考试相较于专业阶段考试难度更高,希望考生可以做好复习。

预约2021注会考试报名提醒

备考交流群.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2021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预测,这些章节可以提前备考!

2021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