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10:47:31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公布啦!每年都有考生询问注会考试能否带计算器,今年中注协对考试能否带计算器做出了官方答复!233网校学霸君特地整理相关资料如下,快来看看吧!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报名简章中明确规定:考生可以携带不具备文字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并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

这对考生而言是一个好消息,考生在备考时可以使用不具备文字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行计算大幅提高做题速度。

注会考试可以携带哪种计算器?不具备文字存储功能的计算器都有哪些?

首先我们要区分计算机是分储存功能和不带储存功能的。

CTLG+M+代表存储功能,是不可以带进考场的。单独带M+是可以带进考场的,大家一定要谨记!

但是有些非存储类计算器也是不能选的,因为这些计算器除了加减乘除计算功外并没有其他功能,甚至没有开根号的功能。在财管计算题中往往计算步骤较多,计算过程较复杂。所以考生在购买计算器时一定选择好,即要买不带存储功能但又满足考试中计算功能的计算器。

热点推荐>>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注册会计师企业微信.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常见问题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注会考试提前?!莫慌!2021注会新课上线,教材精讲已经开启!讲师好课+小班服务,带你高效通关取证!【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