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缴费时如何更改报考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3-05-30 08:20:56

马上就是2023年CPA缴费时间了,不少考生都想对之前报考的科目进行修改。其实只需要登录到“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就可以对报名科目进行修改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缴费时如何更改报考科目

根据《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可知,考生们可以在注册会计师缴费期间,不改变的考区的情况下,对已经报考的科目进行修改,可以增加报考科目,也可以减少报考科目。修改注册会计师报考科目的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登录到“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第二步:在“网上报名”栏目下选择“修改科目”;

第三步:考生可以对报考科目进行增加或减少,确认后点击“保存”;

第四步:最后选择“网上支付”,考生需仔细确认报考科目及交费金额;

第五步: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支付”。

插入模块
2023年注册会计师交费要求

1.报名人员应于2023年6月15日—30日(每天 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2.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3.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2023年8月8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CPA核心考点/思维导图/真题精析一键领取>>

【温馨提示】

1、2023年注会考试可选择网报系统移动端或PC端报名。建议老考生选择移动端报名,以提高效率。鉴于首次报名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首次报名人员选择网报系统PC端报名。

2、按照往年经验,注会报名开始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是报名高峰期,网报系统会比较拥堵,进而影响报名进度。因此,建议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开报名高峰期。

3、请尽量不要在注会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