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会备考有难度,2017年注会考试辅导班选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1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进入倒计时,4月28日截止,距离报名结束还有7天时间,已完成2017年注会报名的小伙伴们都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备考当中。之前虽然听说过注会考试有点难,但是真到备考才知道,这难度,也是没谁了~~

难度一:考试科目多,教材厚。考试分专业阶段六门考试,综合阶段一门考试。

难度二:考试周期长。今年出书是四月份,考试是十月份,中间你有六个月左右的复习准备时间。1000个小时的最保守估计,六个月内,每天不停,是学习5.6个小时。一年通过专业阶段的凤毛麟角。即使你学习时间很充足,2年来通过专业阶段。因为还有综合阶段,所以,你最顺利需要三年才能考下这个证来。

难度三:书本难啃,试卷就是为难你的。书本的难啃程度属于偏难的,因为会有很多晦涩难懂的地方。

说到这里,小编不得不感叹一句:注册会计师真不是一般人想考就能考的,没有时间和好的精力,不好好努力一把,肯定是不行的哦!

也因此很多的考生想到报辅导课程,但是网校辅导班次众多,对于每个班别都是针对哪方面的辅导?自己适合报什么班?考生都有或多或少的疑问,为了让大家更清晰了解课程针对内容,小编将相关的班别介绍如下:

精讲班:主要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按章节提供专门的课后作业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点击免费试听>>

习题班:通过对具有代表性的习题,重难点解题思路及其过程的深入讲解,降低答题失误率。并通过讲解应试技巧,帮助考生准确把握考试方向。点击免费试听>>

高频考点班:主要根据考试大纲、历年考试情况、提炼出高频考点、要点、并结合例题进行讲解、让学员通过 对考点的掌握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备考。点击免费试听>>

机考实战班:考前各科发放2套绝密押题,全面覆盖90%必考点,讲师将深度解析试题答案,总结归纳做题技巧,大胆预测和详细分析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点击免费试听>>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特惠,报课即送注会新版考试教材,点击查看详情

小编推荐:不同类型考生如何备考2017注册会计师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