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CPA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适合“题海战术”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1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5日-4月28日。2017注册会计师取证方案>>

注册会计师考试适合“题海战术”吗?

任何一种考试其实都是“输入——输出”的套路,但是这个“输入”绝不是像计算机一样复制进去,而是要有“思考”的去输入,因此要注意几个问题:

1、求精不贪多!十道题做一遍,不如一道题做十遍。每道好题,我们应该有喜极而泣的感觉,每道好题,必然知识点清晰,考点明确,每道好题,我们应当认真对待,应该遵从如下的学习步骤:

(1)第一遍:搞懂这一道题目,知道怎么做,答案是什么。

(2)第二遍:分析这道题好在哪里,你从这道题学到了什么,你独立做会怎么错,有哪些关联知识点?

(3)第三遍:最后独立完整做一遍,看看是否还有盲点?

(4)最后:拿出你的改错本,就像对待自己的心仪的女生的一样认真地记录到改错本上面,没事就拿出来思考一遍

2、书上例题和真题是最佳习题。很多人学习喜欢本末倒置,总喜欢去找难题怪题,结果其实连书上例题和真题都没有搞懂,其实不管题目的难和简单,都是由基础知识组成的,因此,最佳的联系题目第一就是书上例题,书上例题不管难还是简单也务必动笔去重新做一次,第二就是真题,真题做十遍也不为过,但是要动笔去做,从脑筋去思考。所以请重视书上例题和真题吧,他们就是最佳的习题!

报名指导: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全面解析

报名时间:2017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