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CPA备考:注会考试出题老师会故意规避重点么?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2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5日-4月28日。2017注册会计师取证方案>>

首先我们要明白考试的意义所在,考试的意义在于学到知识,在于过关,学习的意义并不在于不过关,否则这个考试就失去了应有的意义。

其次,换一个角度来讲,如果全部考偏门知识点,很显然偏门知识点大部分人都不会做,都靠猜,那既然过关率每年差不多,靠猜的人都过关了,那注会考试有什么意义呢?那每年考过的人都是哪些人呢?你让他们自己说说是不是都把偏门知识都掌握了?他们只是熟练掌握了基本知识!

所以,“重者恒重”这个理念一直不变,但是呢,会在往年的真题基础上做一些变形,比如税法的企业所得税题目,每年肯定会出一些小的新的没见过的知识点,但是这些知识点并不影响整体大的过关,毕竟我们这个是过关型考试,而不是拼高分的考试,所以这些小的知识点的犯错是允许的。但是我们一定要夯实基础,吃透真题,以不变应万变!

真题:注册会计师考试历年真题汇编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在线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