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这些影视剧男女主人为什么都是注册会计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6日

影视剧男女主人设为什么都是注册会计师?首先我们先看一下,都在什么影视剧内出现过注册会计师CPA。最近的一部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角林浅的父亲,是“最快通过的”CPA,可见编剧真的很认可CPA的含金量啊。

第二部《杉杉来了》,在这部电视剧内,赵丽颖饰演薛姗姗,开始是一名小会计,后来考了CPA,成为注册会计师。

第三部《小时代》,在这部电视剧内郭采洁饰演,顾里,会计系的美女,双学士,有着A++的不败成绩,集中了天下所有女人的理智,冷静,残酷于一身的女人,语言刻薄,追求奢侈。进入《M.E》后先后担任财务总监和广告总监。最终成为注册会计师。

第四部《断奶》,佟丽娅饰演的安琪,也拿下了注册会计师,从而两个没有断奶的小青年,步入社会而自立。

一些明星女神们在一些影视剧中扮演财会女强人的角色,从她们塑造的人物角色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注册会计师是业界最认可的一种顶级财会证书。

身处职场,财会人想要一步一步稳固上升、获得成长,就得不断为自己充充电。成长需要经验的积累,除了吸取自己在职场中摸爬滚打获得的第一手直接经验外,还可以从外界获取一些间接经验。

影视作品,来源于生活,但与生活并不相同,考过注册会计师,成就高富帅,迎娶白富美,走上巅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