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国际注册会计师薪水能有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9日

国际注册会计师薪水能有多少?在国外,成为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的会员后基本可以拿到6万到7万英镑的年薪,合人民币60-70万左右;国内的话,ACCA学员到企业工作平均年薪能在15~30万之间。最高的能到80万年薪。一些猎头公司在帮助企业找人的时候都明确表示首先要ACCA学员,然后看相关工作经验。但因为在国内ACCA学员不多,可供选择的也不多。以外资公司居多。

网上有相关人士得出结论:

尽管ACCA学员有很好的就业前景,但不是说每个人都适合考ACCA。英语水平是考ACCA的首道门槛。虽然没有硬性规定英语要在6级以上,但是建议最好达到这个水平。因为考试、答题是全英文的。ACCA共分为三个阶段14门课程,每次考试最多只能报考四门,所以,按最理想化的方式计算,通过所有的14门考试,最短也要花上将近三年的时间。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待遇前景怎样?附CPA持证人的职业发展方向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