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19年注会经济法这么学,核心考点尽在掌握!

作者:233网校 2019-08-08 08:34:00

注会的难度,有没有难倒一片人,小编不知道,但是吓退了一片人倒是真的。

作为黄金职业,高含金量证书,当然与难度是成正比的。想要挑战注会,需要的不仅仅是耐力,还有勇于挑战的心,和科学有效的备考方法。

尤其是咱们零基础的学员,面对厚厚的六本教材,面对反复学都搞不懂的知识点,学起来有多吃力,弃考的心就有多强烈!

难怪每年那么多考生过不了,其实,弃考的占很大部分吧?

其实,只要你能坚持到底,就战胜了一大部分考生。所以,就算考试快来了,我们也要坚定信心,只要付出了相应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得到好的回报!

那么,注会经济法怎么学呢?我们的MR.H老师说,只要做到“知己知彼”,就能拿下注册会计经济法科目。

注会《经济法》这么学:

1、平时按讲义,重新整理知识架构。同时注意考点精华总结、备考经验总结。记住:教材就是字典;

2、找一个合眼缘的老师:尤其注重老师的契合度,了解老师适不适合你的学习脾气;

3、不同题型的学习方法:

     对于单选题采用排除法,注意对重点章节,重点知识点的把握,

     对于多选题,更要注重“一选项一世界”,平时练习的时候,要对各个选项多发散思维,联系相关考点,这样备考效率会更高。点击这里试听MR.H讲课,一选项一世界的方法原来这么好>>

     对于主观题,追究“为什么是”比追求“是不是”更重要。要注重知识的运用,先从法律规定切入,然后再从案例分析深入,理论联系实际来答题。

     尤其要注意的是:单选和多选如果拿到35分以上,可以大大减轻主观题答题的压力,考试会相对更轻松。

4、8月份开始针对性记忆:晨读经济法条文,不硬性要求背诵。就算教材变化大,也可以增进对新知识的理解。

5、重点章节包括:

    第三章   物权法

    第四章   合同法

    第六章   公司法

    第七章   证券法

    第八章   破产法

    第九章   票据法

    其中:物权法和合同法可能结合在一起考,公司法和证券法可能结合在一起考,大家在学习的时候,可以注重一下这些章节的融合考点。

6、对于经济法来说:循序渐进,多次重复记忆很重要。

     第一遍——理解记忆:挖掘知识点背后的原因,加深理解和印象;

     第二遍——口诀记忆:对付应试,巧借口诀,助你高效解题

     第三、四遍——重复记忆:由量变到质变,形成你的知识体系,让你做题都有“题感”;

想了解更多备考技巧和章节重难点?点击这里,6科知识点这样学更快>>

推荐:2019年注册会计师高端班享5年有效期(2023年12月15日截止),送零基础入门课程+综合阶段指导课程,送全6科官方正版教材,享受每年新版课程,让你畅学新课,备考更轻松,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