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19年注会财务成本管理考试结束 题量大到再现中级悲剧

作者:233网校 2019-10-19 15:54:00

2019年注会第二场考试结束了,超级难的财管考试又引发了新一轮吐槽“电脑是超级难用”、“刚看了题,就交卷了”、“想只写式子的”、“恨啊!再有半个小时就能全答完”、“我觉得要过财管的必须高数满分”、“去年打酱油看过财管,以为今年一样的题,到了今年发现考的根本不是一回事”……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也深有同感?彼时你没有坐在考场,想必准备考下一场心里也是一阵心慌有点压力了!

image.png

话说财管计算量大的问题,用中级的考生话来说,都是因为那个该死的计算器,都不让带计算器,算都算不完!你们呢?可以带计算器,为什么还算不完?看完大家说的,学霸君也能体会了,因为,这么大的计算量,简直就不是给人做的!

image.png

最后,233网校将在考后提供2019年注会真题及答案哦,大家记得来这里对答案和交流哦,也欢迎提供真题,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考试答案哦~~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