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须知: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前重要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8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即将开考,关于考前注意事项,考前进场时间,需要携带哪些证件等考前重要提醒大家都来看一看哦!

一、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

考生在考前最后两天,应登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仔细核对自己的准考证信息。个别考生的准考证信息:考点、考场信息有可能发生了变更,往年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应重新打印准考证,尽可能避免进错考点、考场的情况。

二、备齐必要证件、文具

注册会计师考试前一定要准备、整理一下必要的证件和文具,应考人员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备齐必要证件和文具,为了避免忙中出错,建议考生考前一晚将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等)、准考证等证件、笔(至少一支好用的笔。机考虽然不再需要用笔答题,但打草稿还是需要的)、计算器(机考系统虽然自带计算器,带上以防万一)等文具备齐,放到自己出门的包中,当然你的包中至少还应该有钱包和纸巾、矿泉水等物品。

三、关注天气和考点交通情况

注会考前一天,注意收听天气预报,如有需要,防风的外衣和雨伞都是有必要的。考点一定要弄清楚,特别是不熟悉考点位置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考前提早"踩点",考试当天尽量早些出门,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避免因花过多时间找考场而心绪烦乱,影响考试发挥,切记:开考30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四、持证准时入场

考试开始前40分钟,应考人员应当凭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接受监考人员核对证件,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场情况记录表》(简称《考场情况记录表》)“考生签字”栏内签名,并拍照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

2019年中级

专业阶段考试:2019年10月19日

08:30—11:00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2019年10月20日

08:30—11:30 会计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税法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科;

综合阶段: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二)。

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式

注会(CPA)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