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难度近三年最大?参加2019年注会《审计》的考生哭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9日

2019年上午11点,第一批CPA考生已经完成了第一场《审计》考试,根据参加考试的同学说,这个考试难度让她哭着走出考场!学霸君去热搜瞧了一下,果不其然,#审计#已经安排上了。不少考友纷纷吐槽,堪为经典,学霸君挑几个大家一起围观一下吧!

考友A:你已经是个成熟的注册会计师了,要学会自己去评价你的行为,不要总来问我!!! 别问!!问就是恰当!!不可能不恰当!因为我编不出来不恰当的理由了!!!!!! 我不该存在于考场,我才是最不恰当的那个[泪]

友B:刚看到别人在讨论综合题不怕死地看了看,然后缓缓退出,明年只怕又要见到A注会了

考友C:咋说呢 只能说A注会今年操作越来越骚了 我看他哪哪都是恰当的

考友D:失眠到两点多睡了不到三个小时爬起来去考试。回来准备补个觉发现都上热搜了。 不多说,只要工作选得好,年年十月像高考。A注册会计师的做法恰不恰当?是我不恰当[跪了]。 打扰了,明年见[微笑]。

考友E:明天考会计的时候我又会变成甲乙丙公司的会计,考审计的时候我有要给他审计,我将会因为自我评价影响我的独立性,所以我不能,我得遵守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准则的要求

考友F:简答,有道题也不知道是恰当还是不恰当,一开始觉得恰当,就继续做题。后来[允悲]又觉得不恰当,又改了,但是理由不会说,总之就是觉得不恰当,但又说不上来哪不恰当,最后就写了个不恰当,无理由!

考友G:bc会计师事务所和a注册会计师可以打烊回家了

考友N:作为一名优秀的注册会计师,A注册会计师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理来问我这个渣渣恰不恰当,你都不知道我能知道吗!!!反正我觉得你做的都挺对的[微笑][微笑][微笑]好了,等着明天变成甲乙丙公司的会计

考友N:坐在我旁边的姐妹,别人都先考选择题,她答简答题!键盘敲的好像开了蓝色加特林!我服了!考场一片寂静!姐妹敲的哪是键盘!那是我的天灵盖啊!我被分成了两个人,一半在看客观题,半在听她的键盘独舞,她忽然停了我还挺操心,咋地了?大题挺难啊?

…………

看完这些吐槽,不少考生都放心了。不得不说,近两年,根据中注协公布的数据来看,《审计》科目早已失去了作为三座大山的“颜面”,其难度不再让考生望而生畏,但今年的审计考试中,还是有部分考场出现了70%的缺考情况,50%以上的人的认为此次审计考试又偏又难,考完绝望!

image.png

那么。明年的审计你打算怎么考呢?快来首先这个备考资料包吧!>>点击下载!同时,在没查分之前,大家也不要太心灰意冷,正如今年的中级财管,大家都说难,但说着考不过的人最后都及格了!所以,一定要来这里对答案,查成绩,不放弃!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正陆续公布

cpa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关注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