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转扩!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启动 丰厚稿酬等你来拿!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3日

你的精彩,值得期待!233网校有奖原创征文活动来啦!

原创征文计划是233网校的每月常规活动,持续征文不间断,欢迎随时投稿。我们希望通过征文计划,进一步鼓励优质内容创作,为大家营造高效率的学习气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期待更多233网校学员的加入,期待你的好文>>

点此了解原创征文计划详情>>

我们都是读书人—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丰厚稿酬等你来拿!

征文范畴包括哪些?

征文范围一:行业情报(可以是新政全面解读、建筑行业热点评说等);

征文范围二:考证进阶(可以是考证历程、学习规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等);

征文范围三:职场进阶(可以是职场技能、实操干货、职场生活、新人鸡汤等)。

每一份劳动,都值得被尊重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文章火热度=文章阅读量+收藏量+评论量)。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ks233wx11)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编辑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image.png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流程和规则

简而言之,流程即:投稿 → 审核 → 月榜单 → 「文章火热度」评选。

那么上榜会有啥好处呀,可以发钱不?你来,只要内容够精彩,丰厚稿酬奖励你。

我不差钱,我来干嘛?你来,233网校给你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都认识你。只要你专业,就值得尊敬。

详细流程如下

1、按要求投稿

大于800字;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必须原创,且默认233网校首发

2、编辑审稿发布结果

稿件提交后,编辑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3、发布文章

被审核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宣发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4、文章火热度排名统计

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

打榜时间:当月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

5、结算

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

233网校希望懂专业的你能坚持在我们平台持续写文输出,一起营造高效率的成长学习氛围。你的精彩,值得期待!立即选题,立提纲,投稿吧>>https://www.233.com/zhuanti/zhengwen/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