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重点来了!摸清这些考试要领,今年CPA还愁过不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5日

疫情期间,

有人因为公司倒闭失业了;

有人因为年前辞职而待业;

有人因为绩效升职遥遥无期;

这些人里面下一个会是你吗?没有疫情还有其他因素影响,难道真的要坐以待毙吗?

当然,不!注册会计师4月报名季,现在是火热报名期,错过报名会后悔一年!毕竟注册会计难度还是很大的,多等一年就拖了一年,还不如趁早备考赶超他人!

580X280.png

要领一:熟悉各科通过率,理性搭配考试科目

从上表可以看出,注会各科目近几年合格率都在上升。需要熟悉注册会计师各科目难度及特点:

1、会计:注会学习的基础 难度★★★★★

2、审计:理解和记忆相结合,审计语言复杂难懂 难度★★★★★

3、税法:记忆与计算结合,重点在于总结归纳 难度★★★

4、经济法:重在背诵以及运用,需要结合案例分析理解 难度★★★

5、财务成本管理:公式很多,需要记忆+熟练运用 难度★★★★★

6、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偏记忆型,需要建立框架理解记忆 难度★★★★

如果你要报两科:

推荐:税法+经济法

难度相对较低,不须太多会计基础。两者都需要理解记忆,虽然难度比其他搭配组合稍低,但都需要大量记忆。

如果你要报三科:

推荐:财管+战略+经济法

采取一难两易的搭配,财管和战略联系紧密,知识点部分重合、相互联系,加上一门较简单的经济法,提高考试通过率。

要领二:摸清考试题型题量,有的放矢合理练题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型题量

专业阶段考试题型主要分为三类:

1、选择题,重点考察考生的知识理解能力。

2、简答(分析)题、计算(分析)题,重点考察考生的基本应用能力。

3、综合题、案例分析题,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运用能力。

0 (1).png

掌握各题型占比,根据自身情况,重心攻克分值较多及基础较差的题型。

要领三:把握章节高频考点,抓住核心分值

比如《会计》中的合并财务表章节,本章属于非常重要章,每年必有一道大题,近三年平均分值15分。老师会总结近几年的考试分布,带领学员们划重点,突破各章节难点。

0 (2).png

每科都有老师整理各科框架知识体系,从不同维度解锁考点知识,化繁为简。

4.15-4.21日注会报名季,

7.8折抢课+全科折后再减100元,

仅限前三天,4.18日后恢复7.8折价!

直接领取折扣优惠+100元,可以选择匹配自己学习情况的班级

0 (3).png

担心听课跟不上?全科高端班从预习,基础,练题和冲刺4阶体系全面打通学习痛点。5超长有效期,原价2650,折后立省683元,每科花费不到400元就可以学习5年。

0 (4).png

0 (5).png

除了这些保障,同时还会赠送各种资料,无需再额外购买其他资料了!

1、送学习计划

含阶段性学习目标

按不同备考规划可选择:1年2科,1年3科,1年4科,1年6科4种版本

2、送章节真题汇编—纸质版

a. 将往年真题根据新的知识点进行改编

b. 用学真题的方式来学新考点,更快掌握,灵活运用

c. 仅送一次纸质版,后续年份赠送电子版

3、高端班专项赠送

各科思维导图

电子版:突破提分秘籍

(1)《会计分录大全》(2)《财管公式大全》(3)《税法随身记》(4)《审计考前随身记》

(5)《经济法考前随身记》(6)《公司战略考前随身记》

0806079514647.jpg

还有10位大咖老师全程伴学,老师8小时内快速答疑。这么划算的课程,别再犹豫了!

学习不等待,“财”有大未来!你犹豫的是别人实现逆袭的机遇,拿证只争朝夕,赶早把握升职加薪,速去抢课>>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