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22注会考生:快来领取这份专属于你的”如虎添翼“!

作者:233网校-sevencc 2022-01-26 10:38:25

注会人,忙完让人头疼的季报,年报。一年的工作也渐入尾声。经过一年的忙碌相信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硕果累累。除了完成工作的KPI之外,学习规划表里是否也完成了各项计划。学霸君祝各位考生在新的一年里虎年不马虎,虎年超幸“虎“

233网校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如虎添翼”勋章!

如虎添翼.png

领取“如虎添翼”勋章有什么作用:

1.仪式感往往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情趣,学习也是如此。小小勋章也是我们学习路上的陪伴与见证者。为了鼓励考生坚持听课学习,相信不少考生也收获到了“特殊勋章”如“挑灯夜读”,"学习强国"等。2021年牛气冲天而去,2022虎虎生威而来!

2.丰厚的下载币。下载资料不用愁。众所周知,我们各科精华资料均在整理在资料包(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48)中供考生下载学习。下载学习资料时需要兑换下载币。以往考生通过听课,参与打卡学习,答题闯关均可获得下载币,但300个大额下载币每年仅有一次,这一次实现你的下载币自由。海量资料任性下载!

资料列表

  • 2017年-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2022年注会科学备考计划表

  • 必背篇:注会主观题高频考点+思维导图

  • 指导篇:2021年注册会计师年度考情分析

233网校”如虎添翼”勋章如何获取:

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即可获得300个资料下载币。

获得方式1:春节期间(1月26日-2月14日)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在APP或者233网校PC端听课做题都算)

获得方式2: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成功满10人。

若选择方式1:通关入口——233网校听课入口|233网校做题入口

若选择方式2:进入233网校App-点击我的-邀请好友有奖。分享给好友,好友注册成功即算邀请成功。

注会更正版.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q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微信群小程序码.png

扫码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