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23注会《全真冲刺模拟卷》匠心上线,辅助考生临考提升!

来源:233网校 2023-07-31 00:47:49

2023年注会考试备考已经进入了强化冲刺阶段,进行大量的习题训练是考生们在这个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提前培养答题思路才能适应正式考试时的节奏和氛围,更有利于大家找到自己的薄弱之处,有的放矢查漏补缺。233网校《全真冲刺模拟卷》匠心上线!考前优质好题,持续辅助考生临考提升!

插入模块

这一阶段是我们把学到的知识进行融汇贯通的时期,我们需要把书本上的东西用在习题中,使自己灵活的运用知识点,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学到的知识更加牢固,同时也为我们8月份去考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说这段时间刷题变的尤为的关键。

全真冲刺模拟卷》包含了5套模拟试卷和2套临考冲刺卷,试卷按照考试要求设置题型题量及出题方向,适合进行刷题练习,帮助考生查漏补缺,掌控做题时间,考前卓效试炼。帮助学员考前真正掌握做题精髓,快速进入临考状态。适合冲刺备考阶段综合刷题使用。

集合「经验+真题+热点」3大出题依据亲编7套注会考前高质量模拟试题,满足考生在考前3周培养题感,模拟进阶,查漏补缺。《全真冲刺模拟卷》紧贴注会考试脉搏,严谨、实用,考前用它来冲刺演练,可有效帮助考生在关键时刻弯道超车,进阶升级!

听课:书课搭配 扎实学习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