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2016年浙江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领取时间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9日
导读: 2016年度在浙江省参加考试的人员: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全部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请于2017年2月9日-3月16日前往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取证指导>>

根据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2016年浙江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通知》,浙江省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全部考试科目合格成绩,2016年度在浙江省参加考试的人员,合格证领取时间为:2017年2月9日-3月16日(不含公休日、法定节假日)。

合格证领取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能查询到专业阶段合格证号码的考生,应当在规定期间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报考地的市注协领取专业阶段合格证。

已取得专业阶段6科有效合格成绩,但因在不同考试年度报名信息错误或变更而无法查询到专业阶段合格证号码的考生,应当于2017年2月24日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向报考地的市注协办理专业阶段合格证申请手续。

(二)取得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应当在规定期间持本人身份证件到网上报名时所选证书领取地的市注协领取全科合格证。如需变更证书领取地的考生,应当于2017年1月12日前到申领地的市注协办理全科合格证的申领变更登记。未在规定时间前办理申领变更登记的,证书领取地则以网上报名系统显示的信息为准。

(三)各市注协的办公地址和电话详见网上报名系统的考区信息。

冲刺指导:锁定90%机考原题考点>>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60分合格

取得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之后能做什么

2016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