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执业会员网上年检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3月13日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使广大会计师事务所更加方便快捷的完成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建设,北京注协“执业会员网上年检系统”已基本建设完成。年检系统的开通,实现了年检工作的数据化、信息化,事务所通过登录年检系统即可完成年检申报、材料提交等各项工作。经测试,目前年检系统已具备运行条件,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开通时间

2018年3月19日起至年检结束

二、访问方法

1.登录北京注协官网首页,点击右下角“执业会员网上年检系统”进入系统;

2.直接输入网址:http://link.233.com/13414/。

三、登录的用户名与密码

登录用户名为本事务所执业证书编号;初始密码为本事务所主任会计师证书编号。

四、相关说明

1.年检系统开通后,请各事务所首次登录时,尽快修改本事务所登录密码,确保事务所相关信息的安全。

2.操作方法:详细操作方法,见附件《执业会员网上年检系统用户使用手册》,进一步了解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

3.如在系统填报中有人员信息及填报问题,请联系北京注协注册部,事务所可加入北注协注册部注册管理QQ群进行咨询(群号:157361261,加入时请注明所属事务所名称)。

4.2016、2017年北京地区新成立事务所及部分外省事务所在京分所将进行实地检查,无需填报年检系统。实地检查名单已在协会网站相关通知中进行公布。

附件: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网执业上年检系统-使用手册.doc

2018年3月12日

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试听课程>>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注册会计师cpa考试为什么失败,你心里没点数吗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