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山东省注协关于推迟领取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合格证的公告

来源: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2月5日

山东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原定于2月1日发放,现推迟至2月12日发放。考生可以选择快递领取、委托他人代领或会计师事务所统一代领几种方式领取证书。具体情况如何,跟着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公告原文吧!

延迟复工期间停薪还是翻倍?2月份的工资应该这么计算

各位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迅速应对。为更好保障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月1日发放的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推迟至2月12日起发放,现就领取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考生按照报名时选择的领取地所在考区领取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1.快递方式领取

考生应提前联系所在地考区,提供个人信息(内容包含: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邮寄地址),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所在地考区以快递的形式寄送,快递费用由省注协统一支付。

济南市考生可电话联系济南考区或将信息发送至sdzxksb@163.com,其他领证考区联系方式见附件。

 2.委托他人代领或会计师事务所统一代领

考生委托他人代领或考生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统一代领的,需派专人携带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或事务所盖章的证明(内容包含: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办公时间:从2020年2月12日起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和下午13:30—16:30。

二、办理会员入会事项

在领取全科合格证书同时,请考生一并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事宜。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7514)“注会管理→规章制度”版块查阅注册须知、下载会员登记表。

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协会咨询电话。

1.领证咨询        考 试 部:0531-82919657

2.入会申请咨询    会员一部:0531-82919689

附件:山东省各考区领证地址及联系方式

山东省注协关于推迟领取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合格证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514/news/202022/n72032750.html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守望相助,共同战“疫”,233向武汉学员免费赠送考证好课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