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湖南省关于延期发放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日

受疫情影响,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关于延期发放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的通知,具体内容233网校学霸君已经整理如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省关于延期发放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延期发放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防控疫情蔓延,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我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将延期发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拿到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后,入会流程是什么?

(一)申请人向地方注协提出申请,并准确、真实、完整地填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

(二)地方注协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批准的决定。

对于批准的申请人,地方注协应当将其《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的相关信息在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上报,并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汇总表》(以下称汇总表,见附表二)抄报中注协复核;对于不予批准的申请人,地方注协应当告知其原因。

(三)中注协自接到汇总表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复核。对于复核合格的,在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确认,同时在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网、中注协网站和地方注协网站上公告;对复核不合格的,应当通知有关地方注协予以撤销。

经中注协复核合格的人员,由地方注协颁发中注协统一印制的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证书。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抗击疫情,这些税收政策请查收!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全攻略,新手小白速看!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