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8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你打印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8日

临近注册会计师考试,将准考证下载并打印好是每一位考生都必须要做的。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地址依然是中注协指定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请各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下载。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时间

专业阶段:2018年9月17日-30日及10月8日-10日;

综合阶段:2018年8月6日-22日。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须知

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期间,准考证打印入口只会在每天的8:00-20:00之间开放,其他时间段考生将无法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2、下载好自己的准考证后,各位考生先别急着去打印。应当仔细检查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存在与自己报名时所填写的信息不一致的情况,如果有,应当及时联系当地注协。

3、报名了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应当及时留意自己准考证上描述的考试时间。2018年专业阶段会计科目考试在40个考区会安排两场考试,两场考试的时间分别为2018年上午的8:30-11:30以及下午的13:30-16:30。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打印须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