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7日

2019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入口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报名资格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内蒙古注会专业阶段准考证入口开通时间:2019年9月23-30日、10月8-16日期间(每天8:00-20:00)

考生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网报系统地址:http://link.233.com/17004

点击进入:2019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手机短信预约2019考试真题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提示:

1、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专业阶段北京时间9月23-30日和10月8-16日,欧洲考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9-23日(每天8:00-20:00) 2019年考试时间:专业阶段北京时间10月19日至10月20日,欧洲考区比利时时间10月26日至10月27日,专业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的考区。

2、大家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注协。

3、上班族考生如果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打印准考证的话,要利用好周末的时间去打印,今年中注协多给了大家一天打印,要抓住机会。

4、报考《会计》科目的考生在拿到准考证时,要看看自己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由于近几年会计科目报考人数过多,部分地区为了避免机位紧张进行两批次考试,各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哦!

2019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登录自己报名时的账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验证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号或者密保问题找回,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行,请考生尽快与各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系,提供相应的证件重置密码。

第二步: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温馨提示:如果无法下载准考证,可能原因如下:

1.已完成网上预报名,未进行交费确认;

2.考生未进行网上报名;

3.考生报考的科目不在此次准考证下载的时间范围内。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准考证为PDF格式文件,请用Adobe Reader(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Adobe Reader”下载)打开准考证并打印。

2.请不要使用讯雷等下载工具,直接使用IE下载。

3.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无纸化模考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