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10.12-10.14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限时开放!

来源:233网校 2020-10-12 09:57:33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考试于昨天10月11日正式结束,第二批考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7-18日,为了更好保证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再次开放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 请考生朋友及时办理。>>进入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33学霸君整理了10月11日注册会计师考试考情汇总(会计、税法、经济法),还没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朋友可以提前根据知识点有效复习!

2020年注会考试真题>>

一、注册会计师考前温馨提示:考试物品(证件)准备齐全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求考生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场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场考试,同时根据各地区规定,还需提供“健康码”、“承诺书”、“身体状况健康表”等资料,请各考生根据自己报名地区规定提前做好准备将考试所需的学习用具、准考证等物品集中放在一起,并放在醒目的地方。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详见>>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各地新冠肺炎防疫要求

二、CPA准考证打印要求有哪些?需要打印几份?

1.cpa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确保准考证清晰无误,再者要保证准考证背面没有其他信息。

2.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规定要用A4纸打印,单面打印,不需要彩印,清晰即可。

3.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进行咨询。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真题考情分析汇总

收藏佳品!CPA财管极可能出主观题的12个知识点组合

考前准备篇: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前温馨提示

2020注会仅剩最后一个月?临考冲刺没把握,不如跟随老师进行临考,4大班次+题库VIP,让你临考有效提分20分!点击查看你的提分秘籍!【马上听课>>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